close

弱小就是不對嗎?強大就是一切嗎?雖然我不常思考這件事

但........總會讓我回憶起童年往事  那大概是幼稚園時

我記得 好像是過年 表兄弟姊妹都來了 原本很開心的

...........但是 雖然是玩 但到最後卻變成二對一

一是我 二則是哥 跟表姊 他們跟我年紀相近 都還是

不懂事的小鬼 但是我記的很清楚 甚至是想忘記都無法

哥拿起  爽身粉 往我噴 當時我根本來不及閃 停頓幾

秒後 我打破了他們的笑聲 甚至我第一次 用懷有憤怒的眼

看著他們 有身以來我第一次恨他們 無論如何都忘不了

那刺痛的感覺 被他們欺負的感受 眼前一片蒙蒙 

而在前面的 卻是 因為我一身雪白而笑開懷 的兩人

沒有人安慰我 哥只是猛塞助我的嘴 讓我哭得音量

減少 我當時只能甩開他的手猛哭 我一直等待有人上來

還好爸 聽到我的哭聲 那刺痛的雙眼 一片黑暗

如果當時沒有大人在家 我的雙眼不知道會變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